♪寧兒♪按摩護理工作室❤用心❤貼心❤配合❤甜甜的滿心滿意初登埸 順從的小綿羊🐑完美服務不加價

寧兒全身全方位spa按摩 半套按摩、全套按摩 指油壓按摩

淋巴排毒、攝護腺保養 完整服務

純台灣女孩定點

100%純天然
100%純天然
100%純天然
溫柔的夢幻雙手精湛獨特的手法 ~只為你舒緩累積已久的疲勞
年輕技術顏值身形態度5顆星

undefined

寧兒♥的祕密花園
預約+我的LINE : milk781
🧡💛💚💙💜🖤🧡💛💚💙💜
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給你全世界。Enjoylife 享受人生!
 
undefined
 🌈自租清淨的獨立空間🏠

 

       🌼單純貼心的SPA🌼

 

💕輕鬆舒壓 服務細膩💕
💛舒緩您疲憊的身體💚
💛激起您的每一份感官💛
        ✔️只收現金 不買點數❌

 

⭐️服務地點:松山、內湖、中山、汐止、新店、三重、蘆洲、板橋、永和
臺中、高雄、新竹、臺南⭐️
undefined
個人獨立空間,安靜,安全,溫馨  ✔

給您重 點式的舒服按摩和濃濃的 ❝ 幸福手感 ❞

👇👇👇

🆔milk781
好停車隱密舒適
undefined
服務項目:油壓指壓+淋巴紓解
消費價錢:2000/70分

服務特色:高顏值、絲襪、高跟鞋

服務細節:應有盡有,回流率高

服務控
外貌控
多位可選
 

🌟超值含房2000起~

LINE:milk781

認真想約再加不要浪費彼此時間

❣️聯絡時間:12:00~02:00

undefined

 

高超巧技 這個手勁 那個抖動 都讓你舒服到嫑嫑Der 
溫柔服務☆  國王般享受 讓男人只剩一張嘴
視覺震撼 惡魔S級曲線 天使面孔 一睹女神風采

 

    🌈LINE:  milk781
💗邂逅

undefined

 

未滿18請勿詢問跟邀約

我不擅長言詞 但是我的心很真

你要什麼 我就給你什麼 

undefined

你想要快速方便的定點 我就給你最符合你需要的定點

你想高優質高享受

我就幫你安排

 

 

LINE:milk781
 
特色:1v1浪漫、溫柔
undefined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